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5 22:19:15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5 22:19:29

山羊壮士 发表于 2012-10-5 22:49:27

暴光控制的很漂亮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0-5 22:58:17

拍的漂亮!欣赏支持

小超 发表于 2012-10-6 09:27:18

好拍摄   感谢精彩分享!

老友 发表于 2012-10-6 17:28:39

华灯齐放,色彩绚丽。欣赏支持朋友精华!因外出回复迟了,请谅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6 18:39:08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6 18:39:30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6 18:39:47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6 18:39:59
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贵阳夜景几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