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云仙鹤 发表于 2012-10-5 00:14:30

欣赏学习.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0-5 00:46:42

好拍摄,漂亮!欣赏支持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0-5 00:46:54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0-5 0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!欣赏支持!

:victory: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0-5 00:56:44

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10-5 09:17:18

漂亮夜景,欣赏支持。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0-5 10:42:14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大作。:handshake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0-5 17:28:36

漂亮,欣赏支持。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10-5 17:31:54

贵阳确实是个美丽的城市呀,拍摄很给力,我很欣赏

奇花 发表于 2012-10-5 19:28:33

夜景拍摄漂亮,学习欣赏了!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-10-5 20:55:46

:victory::victory:佳作欣赏!!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贵阳夜景几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