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远
发表于 2012-10-4 12:10:29
美丽的夜景,精彩的拍摄,学习欣赏了!
鑫泉邮苑
发表于 2012-10-4 12:30:15
欣赏老师好拍,学习了!
雷电风行
发表于 2012-10-4 13:09:32
欣赏学习!
激光
发表于 2012-10-4 13:42:41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4 1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拍摄非常有技巧,甲秀楼令我仿佛回到了25年前!个人觉得400的高感是不是有点过???
刘学光
发表于 2012-10-4 15:06:38
漂亮夜景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水中舟
发表于 2012-10-4 15:25:40
非常漂亮的夜景,欣赏支持好友!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0-4 15:58:47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0-4 15:59:05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0-4 15:59:31
自奋蹄
发表于 2012-10-4 15:59:55
页:
1
[2]
3
4
5
6
7
8
9
10
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