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远 发表于 2012-10-4 12:10:29

美丽的夜景,精彩的拍摄,学习欣赏了!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10-4 12:30:15

欣赏老师好拍,学习了!

雷电风行 发表于 2012-10-4 13:09:32

欣赏学习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4 13:42:41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4 1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夜景拍摄非常有技巧,甲秀楼令我仿佛回到了25年前!个人觉得400的高感是不是有点过???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0-4 15:06:38

漂亮夜景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0-4 15:25:40

非常漂亮的夜景,欣赏支持好友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4 15:58:47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4 15:59:05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4 15:59:31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0-4 15:59:55
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贵阳夜景几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