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10-2 1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该叫初秋印象,呵呵,欣赏好友佳作,
是啊,还没到秋意正浓时就着急去踩点儿了,过些天再请你欣赏我这里真正的秋色,呵呵,节日快乐!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10-5 17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!假期快乐!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2-10-8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,谢谢老师的支持哦!
漂亮 好拍摄 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