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-傲-江-湖 发表于 2012-9-29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四千万的投入,还是值得的。支持。
四千万:o,我愚钝,没明白哦:L
晓雪 发表于 2012-9-29 16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!中秋快乐!
欣赏!
秋色是伊人的,秋果是充实的,秋景是憧憬的,秋的印象是无限的......所以我更喜欢秋的层次、秋的色彩、秋的神韵。
表哥班长 发表于 2012-9-30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,双节快乐!
梦欣荷露 发表于 2012-9-30 0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色是伊人的,秋果是充实的,秋景是憧憬的,秋的印象是无限的......所以我更喜欢秋的层次、秋的色彩、秋的 ...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,希望秋的色彩更加浓郁时,能拍到秋的神韵。祝双节快乐!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29 08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兵兵的鼓励,更感谢加分支持!中秋快乐!
祝福安然姐双节快乐
景色迷人,好拍摄。
天山雪 发表于 2012-10-1 15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迷人,好拍摄。
感谢好友临帖支持鼓励!双节快乐!
应该叫初秋印象,呵呵,欣赏好友佳作,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