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9-28 0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初秋的颜色还不是那么过分鲜艳,不好拍。感谢好友分享精彩佳作。
老师您说的对!希望再过半个月漫山遍野火红一片时再拍关山秋色,到那时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效果。感谢分享!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9-28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,各位老师的交流贴也很不错。欣赏学习。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互相学习,共同提高!:handshake
好拍摄欣赏支持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9-28 1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支持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中秋快乐!
漂亮的风景片片,进步很大,欣赏学习了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28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风景片片,进步很大,欣赏学习了
谢谢兵兵的鼓励,更感谢加分支持!中秋快乐!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白冰 发表于 2012-9-29 1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!顺祝双节快乐!
四千万的投入,还是值得的。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