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28 11:48:42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9-28 0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初秋的颜色还不是那么过分鲜艳,不好拍。感谢好友分享精彩佳作。

老师您说的对!希望再过半个月漫山遍野火红一片时再拍关山秋色,到那时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效果。感谢分享!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28 11:50:03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9-28 0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,各位老师的交流贴也很不错。欣赏学习。
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互相学习,共同提高!:handshake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9-28 18:32:17

好拍摄欣赏支持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28 18:34:20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9-28 1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支持

感谢老师临帖欣赏支持,中秋快乐!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28 23:34:44

漂亮的风景片片,进步很大,欣赏学习了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29 08:56:46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28 23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风景片片,进步很大,欣赏学习了

谢谢兵兵的鼓励,更感谢加分支持!中秋快乐!

白冰 发表于 2012-9-29 11:03:00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29 11:29:20

白冰 发表于 2012-9-29 1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感谢老师临帖支持鼓励!顺祝双节快乐!

笑-傲-江-湖 发表于 2012-9-29 15:37:10

四千万的投入,还是值得的。支持。

晓雪 发表于 2012-9-29 16:12:20
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关山秋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