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超 发表于 2012-9-27 1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感谢精彩分享!
谢谢欣赏
蓝白 发表于 2012-9-27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还是外国人呢,感觉主体靠前了点
谢谢您的直言指点@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27 1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拍摄。欣赏支持!
谢谢欣赏
空玄 发表于 2012-9-27 14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
谢谢欣赏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9-27 14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谢谢欣赏
大鱼 发表于 2012-9-27 15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谢谢欣赏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9-27 16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好友水中舟的意见。
谢谢指点!我继续努力。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9-27 17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精彩,饱和度高了
是的,谢谢指点。
天涯刀客 发表于 2012-9-27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颜色太深,动态应该在明显最好
恩那,我继续努力。
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