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9-27 16:59:48
小河小船和小女孩
路过一条小河随拍
疯子
发表于 2012-9-27 17:03:44
P的颜色过艳,个人感觉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9-27 17:04:32
疯子 发表于 2012-9-27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的颜色过艳,个人感觉
谢谢指点,的确如此。
四夕!
发表于 2012-9-27 17:17:54
欣赏支持,快乐摄影!同感,颜色过艳!
稳稳
发表于 2012-9-27 17:20:21
欣赏版主随拍佳作,可能色彩的饱和度稍过。
宁静致远
发表于 2012-9-27 17:27:40
漂亮,欣赏支持。
水中舟
发表于 2012-9-27 17:32:20
抓拍漂亮,后期饱和度稍过,清晰度稍差,个见。欣赏支持好友!
闻道
发表于 2012-9-27 17:39:29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9-27 17:50:42
片子拍摄的不错。欣赏!
青木瓜
发表于 2012-9-27 18:29:19
精彩拍摄!
页:
[1]
2
3
4
5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