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9-27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漂亮,后期饱和度稍过,清晰度稍差,个见。欣赏支持好友!
赞同好友水中舟的意见。:victory:
抓拍精彩,饱和度高了:handshake
颜色太深,动态应该在明显最好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27 1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,快乐摄影!同感,颜色过艳!
谢谢指点
稳稳 发表于 2012-9-27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版主随拍佳作,可能色彩的饱和度稍过。
是的,谢谢指点。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9-27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。
谢谢欣赏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9-27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。
谢谢欣赏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9-27 1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支持。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