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夜景拍摄的非常漂亮、曝光准确、构图到位。好片欣赏分享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非常精彩的拍摄。
如果拍摄的时间提前点.天空蓝点.片子更有美感.个见.:victory:
非常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了老师的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支持朋友!
闻道 发表于 2012-9-22 08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银川夜景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感谢好友临帖点评和支持!问好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9-22 0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非常精彩的夜景,欣赏支持好友!
感谢好友临帖点评和支持!问好!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9-22 0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、支持好友精彩拍摄!
感谢好友临帖点评和支持!问好!
空玄 发表于 2012-9-22 0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,欣赏支持
感谢好友临帖点评和支持!问好!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22 0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。
感谢好友临帖点评和支持!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