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锚 发表于 2012-9-23 00:52:22

这夜景拍摄的非常漂亮、曝光准确、构图到位。好片欣赏分享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笑-傲-江-湖 发表于 2012-9-23 11:05:54

非常精彩的拍摄。

秋枫2012 发表于 2012-9-23 16:10:30

如果拍摄的时间提前点.天空蓝点.片子更有美感.个见.:victory:

妙笑 发表于 2012-9-23 18:17:47

非常漂亮的拍摄,欣赏学习了老师的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9-23 22:42:10

欣赏支持朋友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9-24 09:17:44

闻道 发表于 2012-9-22 08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银川夜景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
感谢好友临帖点评和支持!问好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9-24 09:18:13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9-22 0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,非常精彩的夜景,欣赏支持好友!

感谢好友临帖点评和支持!问好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9-24 09:18:26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9-22 08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、支持好友精彩拍摄!

感谢好友临帖点评和支持!问好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9-24 09:18:38

空玄 发表于 2012-9-22 0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,欣赏支持

感谢好友临帖点评和支持!问好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9-24 09:18:47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22 09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。

感谢好友临帖点评和支持!问好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银川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