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神9103 发表于 2012-9-21 17:45:50

瑞峰大师拍的银川夜景真美。

瑞峰 发表于 2012-9-21 17:46:01

欢迎指导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21 17:49:00

版主这夜景拍摄的非常漂亮、曝光准确、构图到位。好片欣赏分享。:victory:

瑞峰 发表于 2012-9-22 08:14:00

战神9103 发表于 2012-9-21 17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瑞峰大师拍的银川夜景真美。

感谢好友点评与支持!

闻道 发表于 2012-9-22 08:14:42

非常漂亮的银川夜景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9-22 08:14:44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21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这夜景拍摄的非常漂亮、曝光准确、构图到位。好片欣赏分享。

感谢好友点评与支持!早上好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9-22 08:20:57

拍得漂亮,非常精彩的夜景,欣赏支持好友!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9-22 08:23:19

欣赏、支持好友精彩拍摄!

空玄 发表于 2012-9-22 09:43:13

漂亮的夜景,欣赏支持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22 09:43:35

漂亮,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银川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