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峰大师拍的银川夜景真美。
欢迎指导。
版主这夜景拍摄的非常漂亮、曝光准确、构图到位。好片欣赏分享。:victory:
战神9103 发表于 2012-9-21 17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瑞峰大师拍的银川夜景真美。
感谢好友点评与支持!
非常漂亮的银川夜景,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21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这夜景拍摄的非常漂亮、曝光准确、构图到位。好片欣赏分享。
感谢好友点评与支持!早上好!
拍得漂亮,非常精彩的夜景,欣赏支持好友!
欣赏、支持好友精彩拍摄!
漂亮的夜景,欣赏支持
漂亮,拍摄不错,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