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9-22 10:14:56

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9-22 11:12:42

不错!欣赏支持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9-22 11:26:50


画质清晰,用光优美,虚实有度,构图考究......大美之作。欣赏学习了,加分支持啦......呵呵。:handshake:handshake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9-22 12:33:16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黄老邪 发表于 2012-9-22 13:25:28

精彩之作,欣赏支持!

小超 发表于 2012-9-22 14:57:27
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   并祝周末愉快

蝶心 发表于 2012-9-22 15:21:51

漂亮的夜色,时间稍微晚了一些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22 16:38:03

精彩拍摄,漂亮,支持!

白冰 发表于 2012-9-22 16:42:34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伯牙 发表于 2012-9-22 18:13:07

欣赏支持楼主佳作!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银川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