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州嘟嘟 发表于 2012-9-23 18:41:25

拍得好呀,学习
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9-24 08:47:06

太可爱的小家伙!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9-24 09:48:10

精美 小动物有灵气:victory: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27 21:22:41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9-19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松鼠不好拍,这小家伙好动。楼主拍的漂亮,而且用摄像机拍的,非常不错。十分欣赏。

谢谢渡口桥版主的欣赏夸奖,我是没办法啦!5DII坏了,自己也很郁闷。只能“全民皆兵”了,手机都用上了。。。哈哈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27 21:24:00
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-9-19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好拍!

感谢好友的热情欣赏和夸奖,谢谢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27 21:24:18

下雪 发表于 2012-9-19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、支持,问好。

感谢好友的热情欣赏和夸奖,谢谢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27 21:25:03

蓝锚 发表于 2012-9-19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松鼠不好拍,这小家伙好动。楼主拍的漂亮,而且用摄像机拍的,非常不错。十分欣赏。 :vi ...

谢谢蓝锚版主的欣赏夸奖,我是没办法啦!5DII坏了,自己也很郁闷。只能“全民皆兵”了,手机都用上了。。。哈哈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27 21:25:38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9-19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漂亮。小松鼠很可爱。欣赏支持!

感谢好友的热情欣赏和夸奖,谢谢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27 21:25:49

心海 发表于 2012-9-19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

感谢好友的热情欣赏和点评,谢谢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27 21:26:00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9-19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超可爱!好拍摄,喜欢!

感谢好友的热情欣赏和夸奖,谢谢。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《长白山的小精灵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