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得好呀,学习
太可爱的小家伙!
精美 小动物有灵气:victory: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9-19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松鼠不好拍,这小家伙好动。楼主拍的漂亮,而且用摄像机拍的,非常不错。十分欣赏。
谢谢渡口桥版主的欣赏夸奖,我是没办法啦!5DII坏了,自己也很郁闷。只能“全民皆兵”了,手机都用上了。。。哈哈!
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2-9-19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好拍!
感谢好友的热情欣赏和夸奖,谢谢。
下雪 发表于 2012-9-19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、支持,问好。
感谢好友的热情欣赏和夸奖,谢谢。
蓝锚 发表于 2012-9-19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松鼠不好拍,这小家伙好动。楼主拍的漂亮,而且用摄像机拍的,非常不错。十分欣赏。 :vi ...
谢谢蓝锚版主的欣赏夸奖,我是没办法啦!5DII坏了,自己也很郁闷。只能“全民皆兵”了,手机都用上了。。。哈哈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9-19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精彩漂亮。小松鼠很可爱。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热情欣赏和夸奖,谢谢。
心海 发表于 2012-9-19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
感谢好友的热情欣赏和点评,谢谢。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9-19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超可爱!好拍摄,喜欢!
感谢好友的热情欣赏和夸奖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