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27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热情欣赏和夸奖,谢谢。
:handshake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27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热情欣赏和夸奖,谢谢。
:handshake
清晰,漂亮.好拍摄.:victory: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27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蓝锚版主的欣赏夸奖,我是没办法啦!5DII坏了,自己也很郁闷。只能“全民皆兵”了,手机都用上了。。 ...
:):victory: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27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热情欣赏和夸奖,谢谢。
:handshake
节日愉快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27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安抚。。。确实郁闷。
:lol
高兴 发表于 2012-9-27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,漂亮.好拍摄.
谢谢好友的点评,祝好友双节愉快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9-28 14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节日愉快!
谢谢好友的点评,祝好友双节愉快!
小松鼠好动,不好拍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因近期忙于工作和一些琐事,所以未能及时发帖、回帖,请好友见谅,以后将恢复正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