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雪 发表于 2012-9-19 22:42:17

欣赏、支持,问好。:lol

蓝锚 发表于 2012-9-19 22:49:34

松鼠不好拍,这小家伙好动。楼主拍的漂亮,而且用摄像机拍的,非常不错。十分欣赏。 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9-19 22:50:27

拍摄精彩漂亮。小松鼠很可爱。欣赏支持!

心海 发表于 2012-9-19 22:56:20

欣赏了。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9-19 22:58:21

超可爱!好拍摄,喜欢!

幻影 发表于 2012-9-19 23:00:12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19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可爱的小生灵很喜欢赞一个!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9-19 23:02:04
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19 23:11:29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19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的好清晰,非常给力!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9-19 23:12:38

摄像机拍摄,蛮好的,赞一个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9-19 23:15:23

这小家伙很难拍的 警惕性很高 !老师厉害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《长白山的小精灵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