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、支持,问好。:lol
松鼠不好拍,这小家伙好动。楼主拍的漂亮,而且用摄像机拍的,非常不错。十分欣赏。 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拍摄精彩漂亮。小松鼠很可爱。欣赏支持!
欣赏了。
超可爱!好拍摄,喜欢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19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可爱的小生灵很喜欢赞一个!
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19 2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清晰,非常给力!
摄像机拍摄,蛮好的,赞一个!
这小家伙很难拍的 警惕性很高 !老师厉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