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马
发表于 2012-9-17 23:54:23
真漂亮:victory::victory:
老马
发表于 2012-9-18 00:03:19
好漂亮:victory:
四夕!
发表于 2012-9-18 05:11:18
欣赏好友精彩佳作!
南吉恩
发表于 2012-9-18 05:24:35
精品佳作,十分欣赏。
长镜头
发表于 2012-9-18 06:07:19
精彩。
雪舞
发表于 2012-9-18 06:10:05
多谢好友将这么美的风光与大家分享,好拍摄,学习了。
啸西风
发表于 2012-9-18 07:28:40
大气好光影,欣赏支持。
古船印象
发表于 2012-9-18 09:15:09
这个很美,是个摄影的好去处,敬请作者告诉我们地方和去的线路,欣赏了你的作品
牧之
发表于 2012-9-18 09:29:11
如画!很美!赞!
菲羊
发表于 2012-9-18 09:34:06
美,好美,太美了,,,,,:lol:lol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