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9-17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烟雨江南版好视觉!美拍!欣赏、学习、支持!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,采风回来 回复稍晚 望谅解!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7 17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丰收大片,大气,好拍摄,学习了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,采风回来 回复稍晚 望谅解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9-17 1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漂亮,拍得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,采风回来 回复稍晚 望谅解!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9-17 1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,采风回来 回复稍晚 望谅解!
稳稳 发表于 2012-9-17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场面大氕,绿色一片,瑶族风光,赏心悦目。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,采风回来 回复稍晚 望谅解!
稳稳 发表于 2012-9-17 1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场面大氕,绿色一片,瑶族风光,赏心悦目。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,采风回来 回复稍晚 望谅解!
sydz小牛 发表于 2012-9-17 1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!漂亮!佳作!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,采风回来 回复稍晚 望谅解!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9-17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3P。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,采风回来 回复稍晚 望谅解!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9-17 18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独特的视角、独特的色彩、独特的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,采风回来 回复稍晚 望谅解!
河北邯郸 发表于 2012-9-17 19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个字:“美”
感谢老师的临帖支持,采风回来 回复稍晚 望谅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