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
欣赏楼主美图!:victory:
欣赏老师精彩拍摄
:victory:
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有高雅、清幽的美感。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!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9-17 1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逆光试试?
过不去,也没有时间,感谢您关注和支持!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9-17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很美!好拍摄,欣赏支持佳作!
感谢版主支持鼓励!:handshake
稳稳 发表于 2012-9-17 16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路过随拍,拍得非常好,欣赏。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9-17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光影,欣赏支持老师,有事未及时回复,敬请谅解!
感谢版主支持鼓励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