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22:24:42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9-17 16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,欣赏支持学习!
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22:25:10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9-17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高雅、清幽的美感。漂亮好拍。欣赏支持!
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22:25:25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9-17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22:25:47

永兴 发表于 2012-9-17 2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22:26:13
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9-17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精彩拍摄

感谢版主支持与加分鼓励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22:26:36

苍海 发表于 2012-9-17 20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楼主美图!

感谢主席莅临支持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22:26:50

小超 发表于 2012-9-17 2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
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22:27:13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9-17 1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!欣赏支持朋友。

感谢主编支持鼓励!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2-9-17 22:27:40

不是“木坑竹海”吧?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22:36:07

晓凡 发表于 2012-9-17 22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“木坑竹海”吧?

我也不知道:P下山后路过一片竹林,没有人去拍,我感觉光影不错,没有考虑,就随手拍了两张,感谢您的关注支持与加分鼓励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黄山脚下.路过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