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07:47:31

老友 发表于 2012-9-17 0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同风格~个人觉得还是彩色的好点。黑白片画面要简洁些。

感谢老师莅临指导和支持!问好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07:49:11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9-17 0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支持好友!

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!问好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07:49:46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17 0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同风格~个人觉得还是彩色的好点。

感谢版主支持与鼓励!问好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07:50:02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17 07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先欣赏斑竹好友拍摄的精彩美图。

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!问好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07:50:53

山晓梧桐 发表于 2012-9-17 0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支持好友

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!问好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07:52:11

蝶心 发表于 2012-9-17 07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稍微密了些,选择稀疏些的叶、影

感谢版主指导与支持!问好!:handshake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9-17 08:02:25

:victory: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08:07:38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9-17 0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

感谢版主支持与加分鼓励!问好!:handshake

闻道 发表于 2012-9-17 08:16:01

光影很好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08:27:18

闻道 发表于 2012-9-17 0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很好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感谢版主好友莅临支持和加分鼓励!问好!:handshake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黄山脚下.路过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