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云天 发表于 2012-9-17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,构图、曝光都不错。欣赏。夜景的低光部分可以稍微提一点,层次会更好些。
谢谢张老师的细心点评,您指点是我成长的动力,更感谢加分鼓励
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2-9-17 0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给我的印象仿佛是一个幽灵 ——非常迷惑人!
谢谢凤仙姐的关注支持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9-17 0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漂亮拍摄。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
谢谢曹老师的鼓励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17 0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调很好!高感不需要提高。
谢谢激光老师的细心赏评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7 0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片,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谢谢四夕好友的鼓励
牛猫儿 发表于 2012-9-17 05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拍得很美,欣赏支持
谢谢牛猫儿老师鼓励
闻道 发表于 2012-9-17 05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谢谢闻道老师的关心鼓励
老友 发表于 2012-9-17 06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很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老友老师关注,加分鼓励更是感谢
高海辉 发表于 2012-9-17 0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欣赏,支持
谢谢高老师的鼓励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7 06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很美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霞姐的鼓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