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7 22:50:35

平头 发表于 2012-9-16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重庆能拍出这么通透的片子实属不易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平头老师的鼓励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7 22:51:08

蝶心 发表于 2012-9-16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色,构图可以再简洁些

谢谢蝶心老师细心的点评与指导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7 22:51:30

大鱼 发表于 2012-9-16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
谢谢大鱼好友的鼓励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7 22:51:46

小超 发表于 2012-9-16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!

谢谢超哥关注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7 22:52:08

表哥班长 发表于 2012-9-16 2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、学习!

谢谢表哥支持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7 22:52:24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9-16 2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好友!

谢谢碧螺春好友支持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7 22:52:49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9-16 2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美的夜景,期待后续大片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
谢谢雷哥鼓励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7 22:53:22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9-16 23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拍得很美,欣赏支持!今天没分可加了

谢谢新桥人老师的鼓励支持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7 22:53:59

晓凡 发表于 2012-9-16 2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
谢谢晓凡好友的关注支持

一德胜杰 发表于 2012-9-17 22:54:37

夜景很美,漂亮,欣赏!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嘉陵江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