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6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拍得很美,欣赏支持!今天没分可加了:handshake
欣赏支持
漂亮的夜景,构图、曝光都不错。欣赏。:victory:夜景的低光部分可以稍微提一点,层次会更好些。:handshake
夜景给我的印象仿佛是一个幽灵 ——非常迷惑人!
好地方,漂亮拍摄。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lol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6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调很好!高感不需要提高。
大片,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夜景拍得很美,欣赏支持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本帖最后由 老友 于 2012-9-17 06:13 编辑
夜景很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