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9-16 23:45:13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6 2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夜景拍得很美,欣赏支持!今天没分可加了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2-9-16 23:58:21

欣赏支持

碧云天 发表于 2012-9-17 00:02:55

漂亮的夜景,构图、曝光都不错。欣赏。:victory:夜景的低光部分可以稍微提一点,层次会更好些。:handshake

园中凤仙 发表于 2012-9-17 00:04:56

夜景给我的印象仿佛是一个幽灵 ——非常迷惑人!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9-17 00:27:18

好地方,漂亮拍摄。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lol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17 01:00:21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6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色调很好!高感不需要提高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7 02:25:40

大片,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2-9-17 05:35:55

夜景拍得很美,欣赏支持

闻道 发表于 2012-9-17 05:51:27
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老友 发表于 2012-9-17 06:10:13

本帖最后由 老友 于 2012-9-17 06:13 编辑

夜景很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嘉陵江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