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6 19:18:42

闻道 发表于 2012-9-16 1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人们一提起小日本,就恨得咬牙切齿!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谢谢板主影友支持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9-16 19:31:50

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6 19:38:11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9-16 19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欣赏支持!

谢谢影友支持!

白冰 发表于 2012-9-16 19:40:28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6 19:42:02

白冰 发表于 2012-9-16 19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谢谢板主影友支持!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6 19:57:39

夕阳无限好,最美不过夕阳红,我想把右边露出的手臂裁掉可能会更好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6 19:58:20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6 1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夕阳无限好,最美不过夕阳红,我想把右边露出的手臂裁掉可能会更好

谢谢各位影友支持!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9-16 20:07:10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6 20:08:04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9-16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。

谢谢老师影友支持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9-16 20:10:44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6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影友支持!

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说说咱夕阳老人的心里话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