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7 08:30:07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9-17 0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欣赏佳作,支持!

谢谢老师点评支持……

y东格尔 发表于 2012-9-17 08:44:36

好拍摄,欣赏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7 08:44:51

y东格尔 发表于 2012-9-17 0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。

谢谢老师支持与点评!……

不喝自醉 发表于 2012-9-17 08:51:11

夕阳红,欣赏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7 08:53:08

不喝自醉 发表于 2012-9-17 08:51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夕阳红,欣赏。

谢谢支持!

瑞峰 发表于 2012-9-17 08:55:54

好纪实,场景温馨,漂亮光影,好拍摄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7 08:59:39

瑞峰 发表于 2012-9-17 0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场景温馨,漂亮光影,好拍摄!

谢谢板主老师支持与点评!……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2-9-17 09:00:12

精彩拍摄、欣赏学习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7 09:02:16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2-9-17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、欣赏学习!

谢谢板主老师支持与点评!……

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2-9-17 09:18:53

我好像看到了几年后自己的影子,欣赏支持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说说咱夕阳老人的心里话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