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6 13:42:49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-9-16 13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。

谢谢各位影友支持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6 13:46:02

心海 发表于 2012-9-16 1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

谢谢板主影友支持!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9-16 14:04:39

欣赏了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6 14:08:08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9-16 14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。

谢谢支持………

清瞳 发表于 2012-9-16 14:38:21

欣赏支持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9-16 14:41:53

好拍摄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16 14:42:12

好记录。欣赏!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6 15:01:00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16 14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。欣赏!

谢谢支持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16 15:14:49

欣赏了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9-16 15:17:27

好拍摄欣赏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说说咱夕阳老人的心里话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