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摄影的老头 发表于 2012-12-30 09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溪奇掠影 发表于 2012-12-30 16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拍。要保护好古镇。
谢谢欣赏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30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好拍摄。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欣赏
白蔷 发表于 2012-12-30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谢谢欣赏
浪里波 发表于 2012-12-31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久都没有见过石板铺成的街道了,小时候经常去这样的小街,有点怀旧。
谢谢欣赏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2-12-31 14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2-12-31 14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2-12-31 15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
谢谢欣赏
周纯刚 发表于 2013-1-6 1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古镇拍的很漂亮!反应了当时繁荣,图文并茂!赞扬!学习!
谢谢欣赏
清晰通透,构图精彩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