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不掉 发表于 2012-12-21 16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:victory:古镇咋都这样了,古味不多。
晚风清幽 发表于 2012-12-21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古镇咋都这样了,古味不多。
谢谢欣赏
几水人家 发表于 2012-12-22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。非常感谢朋友的再处理,支持。
好片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2-22 21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!
谢谢欣赏
学习
我心依旧 发表于 2012-12-23 18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学习
谢谢欣赏
欣赏支持好纪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