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好拍。要保护好古镇。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好久都没有见过石板铺成的街道了,小时候经常去这样的小街,有点怀旧。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-12-28 1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:handshake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-12-28 18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欣赏
:handshake:handshake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
古镇拍的很漂亮!反应了当时繁荣,图文并茂!赞扬!学习!
tutao013 发表于 2012-12-29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纪实!
谢谢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