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13 10:02:49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12 1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艳丽的大丽菊也是我的最爱,好喜欢哦!

是啊,好漂亮的大丽菊,让我呈献给大家的是什么呀,很烂的作业,还需好好下功夫学习。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13 10:03:14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9-12 1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欣赏[/支持影友color]

多谢老师的真诚指导,好像构图很难的,我会记住大家的建议,好好努力的。

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2-9-13 10:08:18

构图方面在下点功夫,用脚架拍。:handshake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13 10:38:27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9-12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!构图上还可以再推敲一下。欣赏支持!

非常感谢老师的热心鼓励支持。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13 11:00:26

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2-9-13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方面在下点功夫,用脚架拍。

嗯,知道了,谢谢老师指点。:handshake祝健康快乐!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13 11:10:23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13 1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,好漂亮的大丽菊,让我呈献给大家的是什么呀,很烂的作业,还需好好下功夫学习。

姐姐我们一起加油,共同进步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9-13 14:22:24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13 0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支持鼓励。

:handshake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3 21:31:50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13 0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兵兵的真诚指导,大丽花很美,可我拍的确实不美,好像构图很难,我会记住大家的建议,好好努力的。
...

萍姐你说的我也经历过,就是拍出来不太满意,花较大,不好拍,构图用光有点难

深清 发表于 2012-9-14 09:38:13

片片拍摄漂亮!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14 10:29:04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3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萍姐你说的我也经历过,就是拍出来不太满意,花较大,不好拍,构图用光有点难

太对了,小小的镜头可有大学问,我们边拍边学,边看边悟,多拍勤练,总会有进步的,相信自己。:)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组花儿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