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9-12 1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艳丽的大丽菊也是我的最爱,好喜欢哦!
是啊,好漂亮的大丽菊,让我呈献给大家的是什么呀,很烂的作业,还需好好下功夫学习。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9-12 1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欣赏[/支持影友color]
多谢老师的真诚指导,好像构图很难的,我会记住大家的建议,好好努力的。
构图方面在下点功夫,用脚架拍。:handshake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9-12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!构图上还可以再推敲一下。欣赏支持!
非常感谢老师的热心鼓励支持。
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2-9-13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方面在下点功夫,用脚架拍。
嗯,知道了,谢谢老师指点。:handshake祝健康快乐!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13 1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,好漂亮的大丽菊,让我呈献给大家的是什么呀,很烂的作业,还需好好下功夫学习。
姐姐我们一起加油,共同进步!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13 0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老师支持鼓励。
:handshake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13 09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谢兵兵的真诚指导,大丽花很美,可我拍的确实不美,好像构图很难,我会记住大家的建议,好好努力的。
...
萍姐你说的我也经历过,就是拍出来不太满意,花较大,不好拍,构图用光有点难
片片拍摄漂亮!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3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萍姐你说的我也经历过,就是拍出来不太满意,花较大,不好拍,构图用光有点难
太对了,小小的镜头可有大学问,我们边拍边学,边看边悟,多拍勤练,总会有进步的,相信自己。:)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