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楼主几个拍花的帖子 仅仅学习几个月 构图上还是有一定想法继续努力!主要问题就是焦点都有些虚重点注意下!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9-13 0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了楼主几个拍花的帖子 仅仅学习几个月 构图上还是有一定想法继续努力!主要问题就是焦点都有些虚重点 ...
多谢老师真诚的指导和鼓励,您的支持是我学习的动力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9-12 1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欣赏[/支持影友color]
谢谢老师繁忙中关注,祝您健康快乐!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9-12 18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相关资料说,拍摄花花草草时一般要求减少曝光度。为了防止虚焦,最好用架子。如果花朵比较大,可以将距离拉 ...
很喜欢您这样的影友,毫不吝啬,互相帮助。我记住您的经验,会在拍摄中认真揣摩的。谢谢您的认真仔细的点评指导,祝您健康快乐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9-12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纯红、纯黄、纯白的花卉很不好拍,容易溢色。最好在太阳刚出来或将要落的时候拍。拍的时候,最好侧光或逆 ...
很仔细的点评指导,很受益的经验,非常感谢好友老师的热心鼓励支持,祝您健康快乐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9-12 1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欣赏支持。
多谢老师欣赏鼓励,学习中,努力中,多关注。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2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彩霞好友临帖支持,祝您开心快乐!
蝶心 发表于 2012-9-12 2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程序模式只能练习构图
谢谢老师指导点评,只要我能把构图练好也是一点收获。
志远 发表于 2012-9-12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构图、对焦方面有待商榷。
谢谢老师临帖指导鼓励,我会加油的。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9-12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多谢老师支持鼓励,问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