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 欣赏支持。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11 1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总体来说拍的不错。注意拍摄角度变化。
好拍摄,注意构图,不要过满,仅供参考!:P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11 1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丽花上传完毕,请老师赐教!
纯红、纯黄、纯白的花卉很不好拍,容易溢色。最好在太阳刚出来或将要落的时候拍。拍的时候,最好侧光或逆光,曝光补偿-1/3或-2/3,如果光强甚至可以-1。
个人的做法,尽供参考。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handshake
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欣赏支持
不错,构图、对焦方面有待商榷。
用程序模式只能练习构图
非常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