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9-12 19:47:39

好拍摄 欣赏支持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12 20:08:36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11 17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总体来说拍的不错。注意拍摄角度变化。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9-12 20:31:43

好拍摄,注意构图,不要过满,仅供参考!:P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9-12 20:43:03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11 17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丽花上传完毕,请老师赐教!

纯红、纯黄、纯白的花卉很不好拍,容易溢色。最好在太阳刚出来或将要落的时候拍。拍的时候,最好侧光或逆光,曝光补偿-1/3或-2/3,如果光强甚至可以-1。
个人的做法,尽供参考。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9-12 20:48:09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handshake

柳叶刀 发表于 2012-9-12 21:27:13

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9-12 22:09:51

欣赏支持

志远 发表于 2012-9-12 22:34:46

不错,构图、对焦方面有待商榷。

蝶心 发表于 2012-9-12 23:30:36

用程序模式只能练习构图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2 23:52:37

非常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一组花儿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