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心
发表于 2012-9-10 19:18:23
欣赏
四夕!
发表于 2012-9-10 19:33:50
圣女为茶中之首吧!
五岳金融
发表于 2012-9-10 19:35:39
精彩拍摄。色泽鲜艳。欣赏支持!
方脑壳
发表于 2012-9-10 20:15:11
感觉背景太乱,似乎应该虚化才好。发帖应该"一楼一图"规范化才对,没人提示呢?!:handshake
雪山野人
发表于 2012-9-10 20:24:51
好拍摄。建议一张一张发片,便于大家浏览点评。
喜欢山的山里人
发表于 2012-9-10 20:39:12
欣赏支持
高原情
发表于 2012-9-10 21:28:52
好拍摄。欣赏!
牛视天下
发表于 2012-9-10 21:33:55
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彩霞满天
发表于 2012-9-10 21:44:38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金惠钟
发表于 2012-9-10 21:53:37
好拍,今后最好一图一贴,便于点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