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心 发表于 2012-9-10 19:18:23

欣赏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0 19:33:50

圣女为茶中之首吧!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9-10 19:35:39

精彩拍摄。色泽鲜艳。欣赏支持!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9-10 20:15:11

感觉背景太乱,似乎应该虚化才好。发帖应该"一楼一图"规范化才对,没人提示呢?!:handshake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9-10 20:24:51

好拍摄。建议一张一张发片,便于大家浏览点评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9-10 20:39:12

欣赏支持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9-10 21:28:52

好拍摄。欣赏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9-10 21:33:55

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10 21:44:38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9-10 21:53:37

好拍,今后最好一图一贴,便于点评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茶人圣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