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道
发表于 2012-9-10 16:43:52
好拍,欣赏支持!为啥叫圣女?
韩若雷
发表于 2012-9-10 16:45:04
好拍好纪实,欣赏支持好友:handshake
晓凡
发表于 2012-9-10 16:57:41
看看片子,喝点儿小茶,悠悠然······
老友
发表于 2012-9-10 17:31:54
好纪实,欣赏支持!
松花江
发表于 2012-9-10 17:57:43
背景抢眼。
四夕!
发表于 2012-9-10 18:19:32
谢谢各位老师点评……:
伯牙
发表于 2012-9-10 18:51:04
人物要再:P自然点多好啊 :P 啊,个见,我要去喝茶,
摄影无忌
发表于 2012-9-10 18:57:45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handshake
蓝锚
发表于 2012-9-10 19:03:52
好记录,好拍摄!欣赏支持!:victory:
白冰
发表于 2012-9-10 19:11:15
外出采风,无法上网。迟复为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