闻道 发表于 2012-9-10 16:43:52

好拍,欣赏支持!为啥叫圣女?
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9-10 16:45:04

好拍好纪实,欣赏支持好友:handshake

晓凡 发表于 2012-9-10 16:57:41

看看片子,喝点儿小茶,悠悠然······

老友 发表于 2012-9-10 17:31:54

好纪实,欣赏支持!

松花江 发表于 2012-9-10 17:57:43

背景抢眼。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0 18:19:32

谢谢各位老师点评……:

伯牙 发表于 2012-9-10 18:51:04

人物要再:P自然点多好啊 :P 啊,个见,我要去喝茶,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9-10 18:57:45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handshake

蓝锚 发表于 2012-9-10 19:03:52

好记录,好拍摄!欣赏支持!:victory:

白冰 发表于 2012-9-10 19:11:15

外出采风,无法上网。迟复为欠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茶人圣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