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0 15:28:46

茶人圣女!谢谢各位老师点评……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0 15:34:19

茶人圣女!谢谢各位老师点评……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空玄 发表于 2012-9-10 15:37:21

好拍,欣赏支持

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2-9-10 15:41:56

拍摄到位、欣赏学习!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9-10 15:44:56

欣赏学习支持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10 15:52:12

支持好友佳作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9-10 15:52:35


不错。欣赏了。

瑞峰 发表于 2012-9-10 16:17:13

韵味十足,拍摄精彩。欣赏学习。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9-10 16:18:37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

深清 发表于 2012-9-10 16:29:13

欣赏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茶人圣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