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9-4 09:21:06

“告别”

昔日青草如茵緑柳拂水的栖身嬉嬉之地已不复在......

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-9-4 09:25:55

漂亮,欣赏!:handshake

伯牙 发表于 2012-9-4 09:27:35

:handshake精彩的拍摄!

菲羊 发表于 2012-9-4 09:28:05

好意境,,,,:victory::handshake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9-4 09:29:54

有思想,欣赏学习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9-4 09:30:15

眼神中充满无奈,背景是废墟和楼房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9-4 09:41:59

眼神中充满无奈,背景是废墟和楼房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赞同老师观点。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9-4 09:45:01

很有思想的作品,极为切题的场景,废墟.楼房.无奈的眼神........我们的生存环境啊.........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9-4 10:11:48

建议去参赛寓意深刻讽刺性强黑白出片更显感情   非常欣赏支持老师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4 10:19:35

非常棒的片片,寓意深远,欣赏支持老师佳作!
页: [1] 2 3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“告别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