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豆芽
发表于 2012-9-4 18:50:52
精彩的拍摄!:victory:
牛顿
发表于 2012-9-4 19:24:30
好片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9-4 21:15:04
欣赏了。
高兴
发表于 2012-9-4 22:15:19
有意义.好拍.:victory:
黔山秀水
发表于 2012-9-4 22:33:28
有思想,欣赏学习。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9-5 00:00:59
好片欣赏+分享!:victory:
老普州
发表于 2012-9-5 00:03:01
好立意!好构图!好拍摄!佳作!:victory:欣赏支持!:handshake
邵文力
发表于 2012-9-5 08:08:07
欣赏学习。:victory:
川南咸人
发表于 2012-9-5 08:33:29
拍摄的不错。
wrs6612
发表于 2012-9-5 11:57:34
有创意,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