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9-4 18:50:52

精彩的拍摄!:victory:

牛顿 发表于 2012-9-4 19:24:30

好片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9-4 21:15:04

欣赏了。

高兴 发表于 2012-9-4 22:15:19

有意义.好拍.:victory:

黔山秀水 发表于 2012-9-4 22:33:28

有思想,欣赏学习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5 00:00:59

好片欣赏+分享!:victory: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9-5 00:03:01

好立意!好构图!好拍摄!佳作!:victory: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9-5 08:08:07

欣赏学习。:victory: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9-5 08:33:29

拍摄的不错。

wrs6612 发表于 2012-9-5 11:57:34

有创意,学习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“告别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