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9-4 12:24:38

:victory: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9-4 12:45:52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9-4 13:41:24

很有意思的片子,人类的过度活动剥夺了动物的家园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9-4 14:00:23

黑白影调使主体突出,也表现了逝去的。主体的眼神中流露出无奈、怨恨、期盼、眷恋。好构思,好创意。欣赏支持!

鸡蛋 发表于 2012-9-4 14:12:14

很有意思的画面和标题,好拍摄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蝶心 发表于 2012-9-4 15:54:58

有点意思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9-4 17:07:14

欣赏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9-4 17:42:58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9-4 0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思想的作品,极为切题的场景,废墟.楼房.无奈的眼神........我们的生存环境啊.........

赞同点评!:handshake

清瞳 发表于 2012-9-4 17:46:09

很精彩
欣赏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9-4 18:46:05

好拍摄、漂亮、欣赏学习了。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“告别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