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8-30 2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
谢谢好友的欣赏与鼓励!欢迎提出宝贵意见!交流快乐!:handshake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8-30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的欣赏与鼓励!欢迎提出宝贵意见!交流快乐!:handshake
雨影光点 发表于 2012-8-30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啊!欣赏
谢谢好友的欣赏与鼓励!欢迎提出宝贵意见!交流快乐!:handshake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-8-30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山药蛋开花,拍出了秋意。欣赏、加分、支持!
谢谢好友的欣赏与鼓励!欢迎提出宝贵意见!交流快乐!:handshake
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2-8-30 21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微距头照出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.
谢谢好友的欣赏与鼓励!欢迎提出宝贵意见!交流快乐!:handshake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8-30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。该清晰的地方有点虚,个见。
谢谢好友的欣赏与指导,是24---70头和70--300的头拍摄!交流快乐!:handshake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8-30 2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微拍。用光调色彩好!欣赏支持!个别图片对焦还可调整。
谢谢好友的欣赏与支持,颈椎压迫了神经,无法端稳相机!:P!交流快乐!:handshake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8-30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42年未曾见了、谢谢分享!好拍!
谢谢好友的欣赏与鼓励!欢迎提出宝贵意见!交流快乐!:handshake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8-30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山药花第一次见,漂亮!
谢谢好友的欣赏与鼓励!欢迎提出宝贵意见!交流快乐!:handshake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8-30 2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是第一次见,好拍。
谢谢好友的欣赏与鼓励!欢迎提出宝贵意见!交流快乐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