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欣赏
好拍摄!欣赏支持
漂亮啊!欣赏:victory:
还头一次见到这花,欣赏老师作品。:handshake
拍摄的很不错,个人感觉焦点不太实。:handshake
好山药蛋开花,拍出了秋意。欣赏、加分、支持!
微距头照出来的感觉就是不一样.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8-30 21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很不错,个人感觉焦点不太实。
同感。该清晰的地方有点虚,个见。
漂亮的微拍。用光调色彩好!欣赏支持!:victory:个别图片对焦还可调整。:handshake
42年未曾见了、谢谢分享!好拍!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