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8-31 09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背景虚化较好。
谢谢好友的欣赏与鼓励!谢谢给与洽淡的评价!交流快乐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31 09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看山药蛋开花。。。美图分享!
谢谢好友的欣赏与鼓励!欢迎提出宝贵意见!交流快乐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8-31 0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平凡题材,精彩好拍。欣赏、支持!
谢谢好友的欣赏与支持!欢迎提出宝贵意见!交流快乐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8-31 0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:handshake感谢好友的欣赏与鼓励!欢迎提出宝贵意见!交流快乐!
聚芬 发表于 2012-8-31 09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淡典雅
感谢好友的欣赏与鼓励!欢迎提出宝贵意见!交流快乐!:handshake
七岩山人 发表于 2012-8-31 16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把山药花拍成这种意境,佩服!
感谢好友的欣赏与鼓励!欢迎提出宝贵意见!交流快乐!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8-31 1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我们吃的那个山药吗
感谢好友的欣赏与鼓励!是我们吃的那个山药蛋!交流快乐!
三线 发表于 2012-8-31 1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简洁淡雅,好拍,欣赏老师佳作
:handshake感谢好友的欣赏与鼓励!欢迎提出宝贵意见!交流快乐!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8-31 1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赖。支持好友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与鼓励!欢迎提出宝贵意见!交流快乐!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8-31 17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土豆花很朴实,欣赏支持朋友!
感谢总版主的欣赏与鼓励!欢迎提出宝贵意见!交流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