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空明月 发表于 2012-8-30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谢秋月老师赏帖,谢谢鼓励!
海岛(?)风光真美呀!
当然,如果是在早晚时分光线就更美了!
欣赏、支持慢兄!
好片片,欣赏了,学习了。同行快乐。期待下次再同行。
山月纪 发表于 2012-8-30 1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海岛(?)风光真美呀!
当然,如果是在早晚时分光线就更美了!
欣赏、支持慢兄!
谢山兄,这是在鄱阳湖一个孤立的小岛上拍的,还处于完全无人开发的状态。民风纯朴,岛上拍摄,无论走到哪一家,村民都会请你进屋里喝茶。岛上人靠捕鱼捞虾生活,还算富足,从岛上的建筑看,也有不少现代风格的楼房,但有许多旧房子已无人居住,任其倒塌,旧式风格有其独特的风貌,看后甚感心疼,岛上卫生条件较差,垃圾遍野,死鱼烂虾蛋白质的腐臭味极其难闻。但风景确实是美,如果早晚拍片,定有收获。
汉江雪 发表于 2012-8-30 18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片,欣赏了,学习了。同行快乐。期待下次再同行。
谢飘然兄欣帖,谢谢鼓励,同行快乐!
都是美图 欣赏了
山水之画,鱼乡之村.好拍摄.欣赏支持.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8-31 14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都是美图 欣赏了
谢如歌版赏帖,谢谢鼓励!
奇花 发表于 2012-8-31 14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山水之画,鱼乡之村.好拍摄.欣赏支持.
谢奇花兄赏帖,谢谢鼓励支持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29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斌版来踩,谢谢鼓励!
:handshake慢哥 别那么客气喊我小弟就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