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晟威 发表于 2012-8-29 1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、漂亮的风光好片
谢谢晟威来踩,谢谢鼓励!
表哥班长 发表于 2012-8-29 1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个好地方!如果是一早一晚拍应该会更棒!
谢谢表哥班长赏帖。说的是,如果是早晚拍片,可能收获会更大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9 1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清晰度,角度都很好!
谢谢激光版赏帖,谢谢鼓励。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8-29 14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牛总赏帖支持,谢谢鼓励。
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2-8-29 15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,好拍摄。
谢海歌版赏帖,谢谢鼓励!
好构图:handshake
远古 发表于 2012-8-29 17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
谢远古兄赏帖。
慢哥拍出水平了,欣赏了,同行快乐。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