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好地方!如果是一早一晚拍应该会更棒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29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清晰度,角度都很好!
欣赏支持朋友!
欣赏支持,好拍摄。
深清 发表于 2012-8-29 1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来踩,谢谢鼓励!
长乐 发表于 2012-8-29 1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慢半拍给力,慢的眼光独到.
谢谢长乐兄抬爱,谢谢鼓励!
蝶心 发表于 2012-8-29 1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景色还不错
谢谢蝶心版来踩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8-29 1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漂亮的风景片 支持老师
谢谢烟雨江南友赏帖支持,谢谢鼓励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29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、漂亮的风光好片。欣赏!
谢谢好友来踩,谢谢鼓励!
清风≈≈ 发表于 2012-8-29 1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、支持慢哥作品!
谢谢清风兄赏帖,谢谢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