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8-29 0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3楼的用光和后期的处理技术。
感谢版主加分支持!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8-29 08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给力,欣赏老师好拍,学习了!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29 0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 ,象清风那样开始登楼了?好拍支持!
你也登楼吧!感谢慢哥赏帖支持!
深清 发表于 2012-8-29 0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8-29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晚霞拍的很漂亮。
感谢版主赏帖支持!
泥堆 发表于 2012-8-29 08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好片片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8-29 08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巧妙大气,拍摄精彩,欣赏支持学习!
感谢老师好评与加分支持!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8-29 09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。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8-29 09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8-29 0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
感谢老师加分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