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晓梧桐 发表于 2012-8-29 07:35:17

:victory:支持好友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8-29 07:41:38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8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拍摄欣赏漂亮加分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8-29 08:05:09

精彩拍摄,非常漂亮,支持佳作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8-29 08:06:22

色温控制得当。层次清晰,暖色调将夕阳表现得很到位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8-29 08:10:58

欣赏3楼的用光和后期的处理技术。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8-29 08:22:23

很给力,欣赏老师好拍,学习了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8-29 08:34:38

呵呵 ,象清风那样开始登楼了?好拍支持!

深清 发表于 2012-8-29 08:45:47

欣赏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8-29 08:51:08

晚霞拍的很漂亮。

泥堆 发表于 2012-8-29 08:53:04

不错,好片片:victory: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傍晚俯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