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8 2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美景!
欣赏!
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这是哪栋高楼上啊。
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。
雪舞 发表于 2012-8-30 1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因出去几日未能及时回复,请多见谅;欣赏学习老师佳作。
感谢您的大力支持!
冰-点 发表于 2012-8-30 16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!好拍摄!
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!出差了一点时间,回复来迟,敬请谅解!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8-30 1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光影俱好!欣赏支持!
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!出差了一点时间,回复来迟,敬请谅解!
an0913 发表于 2012-8-30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认为作为一个专业性较强的论坛,对作品的点评是重点(你好我好大家好的话在这儿说真有点是浪费),只有这 ...
我与老师的想法一致,我一般都会指出我所能发现的不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