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虎 发表于 2012-8-31 22:10:25

好拍摄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明天 发表于 2012-8-31 23:03:57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8 23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漂亮美景!

秋空明月 发表于 2012-8-31 23:16:19

欣赏!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9-1 14:38:26

好拍摄。欣赏支持!

犬者八戒 发表于 2012-9-3 11:19:35

这是哪栋高楼上啊。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9-4 00:46:30

精彩拍摄!欣赏学习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12 20:45:03

雪舞 发表于 2012-8-30 1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因出去几日未能及时回复,请多见谅;欣赏学习老师佳作。

感谢您的大力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12 20:45:11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8-30 16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!好拍摄!

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!出差了一点时间,回复来迟,敬请谅解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12 20:45:18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8-30 16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光影俱好!欣赏支持!

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!出差了一点时间,回复来迟,敬请谅解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12 20:47:06

an0913 发表于 2012-8-30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认为作为一个专业性较强的论坛,对作品的点评是重点(你好我好大家好的话在这儿说真有点是浪费),只有这 ...

我与老师的想法一致,我一般都会指出我所能发现的不足!
页: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[16]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傍晚俯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