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整理车模照片
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37 编辑19日拍的车模,感觉原来整理的不妥,重新整理一下。
290じ じ じ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37 编辑
换色调了?
950ō ō ō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37 编辑
后半夜了,还没睡呀,
第一次处理时,降低了色彩饱和度,想处理成近似黑白的效果。
后来,考虑车展的照片还是时尚一点好,太老气不好,提高了亮度,增加了色彩饱和度。
963↖ ↖ ↖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37 编辑
后半夜了,还没睡呀,
第一次处理时,降低了色彩饱和度,想处理成近似黑白的效果。
后来,考虑车展的照片还是时尚一点好,太老气不好,提高了亮度,增加了色彩饱和度。
但老弟还是没照顾好锐度,感觉片子有点软。不过已经是很不错了,欣赏!:handshake
537ㄘ ㄘ ㄘ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37 编辑
牛兄,说的极是,我也感觉片子整体偏软,锐度不太够。
这几张也都锐化了,锐化量不是太大,因为,锐化量一大,人脸部就会出现斑点。
考虑到这是人像,应该柔和一点,就没敢再进一步加大锐化。
但是整体确实如牛兄所说,看不起来不够锐。
象这种片子,有没有什么好办法,能让锐化到位,人脸又不出现斑点失真?
请有经验的老师们,谈谈看法。
203ね ね ね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37 编辑
复制图层在上面,高反差保留,数值选 1,修改该图层覆盖模式,改为柔光,可以再次执行如前操作,直到满意,如果过了,修改各个柔光层的透明度,祝你更上一层楼。
963こ こ こ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37 编辑
:) :) :) :)
227ǔ ǔ ǔ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37 编辑
:) :) :)后面的图,是锐化后的效果,强调边缘,没有让皮肤起噪点。
┠ ┠ ┠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37 编辑
匠者论术,师者论道 ,强调边缘的锐化,才是锐化的正道,不过这些都是匠人之术,何足道哉!
320ㄈ ㄈ ㄈ 本帖最后由 烟客 于 2015-7-23 19:37 编辑
丹青老弟所言极是,此方法简便易行。用万老弟的第一片加点锐化效果,贴上来供大家研讨。
367ヨ ヨ 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