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9-22 11:02:50

人像片子的成功与否关键是神态,神态的最佳体现当首说眼神,能把眼神很好地表现出来,人也就精神的多了。:P

含泪 发表于 2009-9-22 12:25:11

学习了

老万1976 发表于 2009-9-22 13:50:01

各位老师毫无保留的指导,令在下无比感激,相信也会让很多影友受益非浅。
丹青和牛兄,应为我们摄影届之楷模。
摄影圈内需要这样的人。

老万1976 发表于 2009-9-22 14:05:45

对丹青和牛兄的指导,再次表示由衷的感谢!

丹青 发表于 2009-9-22 14:50:46

:) :) 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 :handshake 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 :loveliness:

老万1976 发表于 2009-9-22 18:08:50

用丹青老师介绍的方法把照片重做了一下,效果确实好一些。
不过,我可能用得有点过,哈哈,以后慢慢学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9-22 21:16:26

锐化后可用色阶、曲线再作适当的调整,把暗部细节调整出来,有必要时再进一步调整色彩平衡和饱和度。至此后期调整就基本完成了。

老万1976 发表于 2009-9-22 21:31:10

谢谢牛兄无私帮助和指导,以后还要多多向牛兄学习。:handshake :handshake
今天听了牛兄和丹青两位老师一席,真是受益不浅呀,二位老师啥时候有空,我请二位老师喝酒。:P
我把这几张又摆弄了一遍,哈哈
请老师再看看。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-9-23 08:52:05

最后调整的片子的确清新多了。欣赏!:handshake

心海 发表于 2009-9-23 09:14:48

这样的学习交流的氛围很好,值得称道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重新整理车模照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