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嫌懒,学哩快,
既然学,就多学两次,哈哈
这是在原来基础上调的。
老师们看看,还有哪里不足,欢迎指教。
原帖由 心海 于 2009-9-23 09:14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样的学习交流的氛围很好,值得称道。 :victory:
四片之中2、4片效果较好。1片可能有点先天不足,调色不太容易弥补,不妨将其调为黑白片试试。鄙人试调了一下,帖上来供朋友们研讨。
1
另外,调片不要在已调过的片子基础上调,最好使用原片调,这样就避开了一些不如人意的调整成分。
再次学习,不胜感激。
谢谢牛兄手把手的传授,改天有缘一定当面感谢。
真是一堂生动的研讨交流课。受益匪浅。强烈要求这样的氛围多一些。
用了半夜,模拟牛兄的黑白片,
锐化的过头了,脸上出现也黑点,
看来,摄影确实是一门技术+艺术的东西,没有一定时间的积累和沉淀,是不行的,
唉,我是新手,处理照片时,把握不好度,不是过头,就是不足。
27楼的片子已经很不错了,人物的眼神已经出来了。黑白的子玉是不是比带色的看起来要精神一些,这就是我在其它帖子里说的,人物的神态要首说眼神,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嘛。至于其它细节方面的小问题,等手热后就会迎刃而解的。一家之言,有待商榷。
:handshake
不错欣赏了,
摄亦高手,PS亦高手,看君一贴,胜读好几本书呀。